想穿越当个作息规律,偶尔沉浸兴趣,只想平静生活的普通上班族。
主推 JOJO / 刀剑乱舞 / FGO
其他 凹凸/链锯人/地狱乐/将国之天鹰星/爱娜娜 / 催麥
BG / BL / 乙女 / 梦向 都吃

【JOJO】童话故事 (马杰特中心向/迪亚哥)

★标题取名废、排版废

★只是想写写马杰特这个人

★只是脑洞


     「可恶的…威卡毕博…」

       马杰特倒卧在雪地上,失血又失温的他意识逐渐模煳,朦胧之中他看见一名披着耀眼金髮的人正骑着马缓缓走近,随后,便失去了意识。




     「你醒啦?」

       马杰特睁开眼,一股浓烈的药味便扑鼻而来,脑袋顿时涌上紧绷的阵痛。他忍着恼人的头痛转向语声的来源处。

       一名金髮的英俊青年坐在他的床边,如希腊雕刻般刻划得恰到好处的侧脸正专注地看着报纸,窗边倾泻而下的阳光包围着他,就像是古典绘画中所描绘的天使像。


       原来童话故事裡的白马王子都是真的……他想。


       当然,他认识这位王子。

       他是这次SBR大赛的优胜候补之一,「英国贵公子」──迪亚哥‧布兰度,通称「Dio」的职业骑手。

     「是你救了我吗?」马杰特环顾四周,察觉到自己现在是躺在医院裡。

     「只是偶然经过而已。」

      即使如此,偶然经过的他还是救了马杰特。

      马杰特强烈感觉到双方是被命运的丝线紧紧相繫着的,这领悟犹如醍醐灌顶,像是射入黑暗中的一道光线,令人过于舒畅,他不禁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「有什麽好笑的?」迪亚哥问。

    「没,只是很高兴能遇见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迪亚哥挑了挑眉,放下手上的报纸:

    「能说说你为什麽倒在那种地方吗?」

       于是马杰特一五一十地把所有经过说了出来:包括总统的指令、与乔尼他们的战斗、以及他所听到的「秘密」。

       马杰特一想到他所受到的背叛就十分愤怒,愈说愈激动,使得鼻水和口水流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 他惊见自己的窘状,正感难为情之际,一旁的迪亚哥却从口袋掏出自己的手帕,轻轻地为他擦去流下的口水。

    「慢慢说,别急。」


      面对如此温柔的举动,马杰特大受感动。


      明明Dio说过别着急的,但此刻自己的心脏却噗通跳得停不下来。

      像是喝了陈年美酒般,脑子轻飘飘的就要飘到九霄云外的天堂了……

      但是不行!打住啊!自己的意识!Dio还等着听他的故事呢!


      于是他抑制住差点暴冲的狂喜,把剩下的经过说完。



    「──就是这样。」

    「真是可怜,你一定受了不少委屈吧。」

    「Dio,你救了我,请让我报答你吧!」

      看着马杰特坚决的眼神,迪亚哥陷入了沉思。


     「嗯…我想想──我对史蒂芬‧史提尔的情况有点在意,不如你去帮我调查一下史提尔吧。我想威卡毕博也一定会为了调查露西‧史提尔的事而接近她丈夫的。不仅能报恩又能报仇,一举两得不是吗?」

     「好!我会加油的!」

     「那就麻烦你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随即,迪亚哥便离开了病房。

       房间裡只剩下暖炉的热气和躺在柔软床上的马杰特。

       但此时的马杰特哪还顾得着舒服地休养,他要去报仇!去了结掉那个玷污了他世界的背叛者!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要去帮助Dio!成为Dio的得力助手!让Dio更加地喜欢他!

       马杰特在心中下定了决心。




       走出了医院大门,迪亚哥把刚才听到的情报整理了一遍,得出结论后,便解下了栓马柱上的绳子。

     「谢谢你的情报啊,马杰特。」

       当时在冰封海峡遇见重伤的马杰特时,迪亚哥闻到了他身上有乔尼‧乔斯达与杰洛‧齐贝林的气味,推测他应该跟「遗体」之事有关,便把他带回城裡治疗。

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他的推测是对的。


       马杰特一定会找威卡毕博报仇,谁胜谁负并不重要,敌人是愈少愈好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如果马杰特能活下来的话,他也会正式考虑拉他入伙。


     「我喜欢能为我带来利益的人。」

       迪亚哥勾起嘴角,眼神不带一丝波动地将刚才擦拭马杰特口水的手帕,丢入一旁街友取暖用的烤炉裡。



★★后记

很喜欢天真烂漫的马杰特,蠢萌蠢萌的。

他的「喜马拉雅雪男之泪」真的戳中我笑点wwww→微妙的笑点


本来想写龙龙使出温柔的欲擒故纵,

可是想着龙龙不像DIO深谙俘获人心之道,

比起「话术」,龙龙更偏向「行动派」。


评论(5)
热度(3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藍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